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博朗始于1921年德国法兰克福,是宝洁旗下23个“十亿美元品牌”之一,也是现代包豪斯设计理念的最佳代言品牌。

博朗曾获得数百项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专利技术突破8000项,凭借其顶尖设计和完美品质稳居欧美“最受男士欢迎剃须刀”宝座数十年之久。

阳安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利浦于1939年发明了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并一直占领电动剃须刀市场的领导地位。1966年,飞利浦又发明出三头剃须刀Philishave 8130/1302,使三头剃须刀成为经典,延续至今。

嵇尔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主打全身水洗功能的AquaTouch系列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在功能上要薄弱一些,外观也比较平庸,不过售价499元的AT890在剃须性能上与6000 SensoTouch 2D系列相当,仍然值得考虑。

用文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