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剃须刀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飞利浦剃须刀。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品牌500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大型跨国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吉列Gillette。宝洁P&G公司(1837年美国,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旗下品牌,世界上最好的剃具之一,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3、博朗Braun。始创于1921年德国,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宝洁P&G公司旗下品牌,欧美高端剃须刀市场品牌,博朗有限公司。

4、飞科FLYCO。中国驰名商标,参与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浙江飞科集团有限公司。

5、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6、超人SID。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剃须刀、电吹风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中国超人集团有限公司。

7、三洋剃须刀。于1947年,中国驰名商标,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世界财富500强企业,行业著名品牌,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乙沛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博朗。他的刮胡刀深受全天下男性的钟情,一把小小的刮胡刀里也能反应降生界著名的德系产业计划和精工匠制。全部剃须历程只能用流利舒服来描述,服从也比普通刮胡刀更高,7,9系高端系列更是阐扬优秀,可见博朗刮胡刀口碑爆是有事理的。

2、飞科。飞科1999年景立的年青品牌固然还做不到享誉环球,但在国内的销量连续很锋利。以廉价霸占环境趋势,手艺和品质都是国内业界的标杆。飞科刮胡刀亲民的费用迷惑了一批用户人群,许多机型都不及百元,一百多元的费用就能在搞举止的时分买到品牌非常高端的系列。

3、松下。松下电动剃须刀采用了多面贴合拱形刀头,独立浮动三刀头设计剃净度更高,机身支持全水洗,清洁起来更飞方便。电动剃须刀采用了流线型T字机身,方便易握。白色机身机身设计也更时尚。该电动剃须刀采用了220V电压,充电式设计,使用也更方便。机身设有操作按钮和指示灯,方便用户掌握剃须刀工作情况。

4、奔腾。奔腾电动剃须刀全身水洗电动剃须刀采用了USB充电口,不同于通常直接采用双脚插头,这样可以直接在移动电源充电,也可以插入电源适配器充电,甚至可以在一些带有USB接口的排插,墙壁插座上充电。在机身的中间偏上部位,有奔腾 PW926全身水洗电动剃须刀的开关键,刚好握持时在大拇指的位置,非常方便操控。

5、吉列。在选择手动剃须刀时,吉列是很多人的首选品牌。目前在国内,吉列剃须刀上市的款式大致有10款,既有固定式刀架也有可调和微调刀架,刀片层数包括2、3、5层。通常来说,刀片层数越多,则代表这一款产品越高级。

纪乐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剃须刀比较好的牌子有:博朗,飞利浦,飞科,奔腾,朗威。

系新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