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江小白代理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江小白县级代理30万元起步。江小白酒采取的是市区独家代理或者经销,不招省级代理!市区代理最高投资需要首单进货就达到300万货物,并且还有50万的保证金!

如果你想要代理江小白酒,可以先考察周围市场,然后根据自己的能力以及实力,选择合适的市场以及江小白总部公布对应的代理等级。

容靖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江小白各级别代理费:特大城市—600万任务量1000万,大城市—300万任务量5000万,中型城市—200万任务量300万,小城市—100万任务量200万,大县城—80万任务量150万,中型县城—50万任务量100万,小县城—30万任务量50万。

守心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江小白代理县级需要20万元的首次进货费,还有3万元的保证金。整个流程代理下来大概需要30万元。

励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