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床垫品牌哪种好?

最佳答案

1、艾玛诗。艾玛诗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独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国际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艾玛诗在材质和工艺技术上通过多项 国际认证,包括国际床垫最高权威——国际睡眠协会(ISPA)认证。

2、席梦思。美国席梦思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独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独立筒弹簧,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3、丝涟。美国丝涟世界床垫业的领导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作为美国进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最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

5、穗宝床垫。穗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了1971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穗宝床垫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穗宝床垫品牌床垫获得超过1000万的直接用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修子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床垫品牌排行榜上有喜临门、雅兰、穗宝床垫、慕思、大自然、晚安GOODNIGHT、KingKoil金可儿、Serta舒达、Slumberland斯林百兰、金海马家居Kinhom,排名不分前后。

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特色和材质,不同材质的床垫价格也是不同的,有时候品牌的价格也比较贵,一般便宜的几百元,贵的也要几千元。

Trista Murr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您好,喜临门床垫、艾玛诗emers、穗宝床垫、慕思床垫、雅兰床垫、席梦思床垫、大自然床垫、吉斯床垫、爱舒床垫、晚安床垫都是不错的床垫品牌。

Zachary Mad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