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逆回购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成交价过低导致利息不够付佣金。逆回购是有佣金的,比如1天的是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一。虽然这里没有写起点(指交易所收费明细在逆回购这栏),但实际上在佣金里还要有一笔经手费,是券商要交给交易所的(实际上经手费和监管费在股票佣金里也有,只不过是已经包含在佣金里,所以一般人不知道)。

国债交收风险、系统风险。其实这部分风险也是可能存在的,比如登记公司系统瘫了,你所在券商系统瘫了,你的帐户显示的清算交收结果有问题等等,这都有可能,不过这种可能微乎其微,而且一般肯定是可以修复的。国债逆回购这点风险相信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不足为据。

颜思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简单来说,逆回购就是客户放弃一定时间内的资金使用权,在约定时间内按成交时确定的利率获取利息收入的一种投资品种。也会有一定的风险。

智永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风险,但逆回购比存银行安全多了。

戴子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