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逆回购的最低起买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国债逆回购的最低起买价是1000元,并且只可以购买深市国债逆回购,不可以购买沪市。因为国债逆回购沪市的起步价是10万元,深市是1000元,并且都是以整数倍叠加,所以说不同的交易所国债逆回购的最低起买价不同。当用户资金比较少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深市的国债逆回购,但自己经济比较富裕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沪市国债逆回购,赚取的利息会更高。

删除回忆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沪市与深市的最低起买额度不同,沪市参与国债逆回购的起点金额为100000元,且增加的数额必须是100000的整数倍,沪市逆回购单笔申报最大数量不超过1万手;而深市参与国债逆回购的起点金额为1000元,没有最高限额限制。

青和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是有限额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沪深两地的规定是不一样的。

听风耳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