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炮轰谷歌所为何事?

最佳答案

特朗普推特炮轰谷歌,认为谷歌压制右翼媒体新闻,搜索页面96%都显示的是CNN这样的“假新闻媒体”。谷歌回应:算法没毛病,每年都改进。用谷歌搜“特朗普新闻”,结果只显示CNN这些“假新闻媒体”的观点或报道,而共和党、保守派以及“公平媒体”被拒之门外。特朗普还引用的一组数据:在“特朗普新闻”的搜索结果中,96%的都是左翼媒体,而保守派的出版物却被压制,非常不公平。

公羊志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朗普表示:“谷歌对‘特朗普新闻’的搜索结果只显示虚假新媒体的观点或报道。换句话说,他们对我和其他人的报道进行了操纵,所以几乎所有的新闻和报道都是坏消息。CNN上的假消息尤其突出,共和党,保守派以及公平媒体被拒之门外。”

贡念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特朗普称:“谷歌真的利用了很多人的利益,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也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他们最好小心,因为他们不能那样对待别人”。

扈含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