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维码付款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一定要看清楚二维码,再扫码,有的二维码是假的,如果一旦搞错,就有可能上当受骗。有些宣传拉广告的商家,扫了二维码,还要填写个人信息,这种方式有可能造成个人隐私的泄露,一定要注意。

2、有些二维码有可能带病毒,一旦扫描安装,自己的钱财,就有可能存在风险,所以不明真相的二维码,千万不要随便乱扫。在用手机进行扫码支付的时候,最好索取消费记录和消费凭证,以免引起争议,在超市购物的时候要使用商用账户,最好不要使用店家的个人账户。

夕水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二维码上的数字是千万不能透漏给别人的,不然可就真要载了!因为那是付款码,也就是说那是你的支付认证,好比一个人的身份证。

Perry Babbi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自行扫码支付的时候注意输入的金额不要出错,展现付款二维码的时候更是要注意很多问题的。

Dick Raymon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