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没有消费凭证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凑消费。只要是E招贷借款成功后的消费凭证都可以上传,任何凭证都可以,包括支付宝等网上平台的消费,尽量多找一些,与借款金额差不多,这样才可以通过审核。

2、找理由。如果万一出现了不好的后果,可以及时联系银行要求解冻或出小黑屋,理由可以用短信没收到、以为诈骗、忘记了、换卡了等,有机会挽回一些信用。

3、无视。根据情况来看,招商银行是大面积群发短信,这么大的数据量,应该也不会让客服一个个去检查核对,所以可能是抽检,万一你运气好,可能不传也没什么事。

秋文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申请者忘记上传e招贷消费凭证的话,可以联系招商银行说明情况,然后和招商银行商量出解决办法。申请者可以在知道忘记上传的时候就上传相关的消费信息,客户最好先去之前消费e招贷资金的商户看看能否补上凭据。

撒天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按照适合自己的处理方法去处理即可,其实消费凭证并不复杂,像发票、电子凭证、网络消费记录等都可以作为消费凭证。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