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山雪菊有什么功效?

最佳答案

1、淡斑祛痘:然而据《本草纲目》记载,野生雪菊综合了绿豆、抹茶等天然特性,甚至超越了这两种原料的淡斑祛痘特性,有着神奇的天然淡斑祛痘功效。

2、美白养颜:昆仑雪菊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成分,氨基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昆仑雪菊能够帮助肌肤清除毛孔中的垃圾,将毒素带出肌肤,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作用。

3、滋润肌肤:昆仑雪菊中的氨基酸成分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有关试验结果,证实氨基酸的润肤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常见的昆仑雪菊美容护肤品有昆仑雪菊洗面奶、昆仑雪菊面膜等。

Gerald Mil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雪菊搭煮水喝能明显降低血清的甘油三脂和胆固醇,有较好的降血脂作用。服用雪菊七天后,能够明显降低高脂血症血清中甘油三脂(TG)的含量。

Jean Mon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雪菊搭煮水喝并长期服用,能够明显降低高压患者的血压,使高压恢复正常,有较好的降低高压作用。

亢修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