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最佳答案

1、信息披露义务人报送的报告或者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一百万元以上一千万元以下的罚款。

2、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五十万元以上五百万元以下的罚款。

3、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组织、指使从事上述违法行为,或者隐瞒相关事项导致发生上述情形的,处以一百万元以上一千万元以下的罚款。

4、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以五十万元以上五百万元以下的罚款。

Moses Bett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的后果有:有关主管部门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以三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公司应当提供真实、完整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及其他会计资料,不得隐匿、谎报。

其秀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财务伪造比较严重的话,证监会会强制相关上市公司退市。根据证券法规定,公司可以按规定公开财务状况,在财务会计报告中虚假记载,拒绝纠正,交易所可以中止上市。

藏曜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