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猫粮什么牌子好一些?

最佳答案

1、凌采猫粮:天然粮,60元/斤左右。美国十大猫粮中它下属的三个子品牌,分列一、二、四位,依次为凌采露华EVO、凌采露华、凌采加州天然,口味不多,价格比较贵。但适口性很好。不过由于猫粮中肉含量很高,因此肠胃敏感的猫猫不宜吃,容易拉稀。

2、美士猫粮: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比较单一,分幼猫成猫。在台湾和香港比较推崇,评价比较高:适口性也很好,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和皇家差不多的价格,能吃皇家的家长绝对应该选它,成份不能说多好,肯定比皇家强多了。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粮食。

3、素力高猫粮:天然粮,成份不含大豆,小麦及玉米等致敏物质,亦不含食盐、糖及动物油脂,适口性不错,羊肉主料,不合适肠胃敏感性猫猫。有酸化,能防止结石。

裔暄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Navarch耐威克猫粮:精选新鲜鸡肉、大米、水解蛋白等食材,高级配方;特别针对猫口腔结构设计,更容易咀嚼,保护牙齿口腔;精细烹制,不添加诱食剂,独有的较高动物性蛋白和原料风味保证绝佳适口性;添加深海鱼油和均衡脂肪酸,确保皮毛光滑柔亮。

琦晴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家小猫一直在吃凌采猫粮,感觉很不错。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