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怎么申请买车贷款?

最佳答案

建行车贷一般一周内可以完成,建行贷款流程如下:

1、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起提交给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银行发放贷款。

3、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濮从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的汽车贷款申请条件有以下几点:(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Ruth Jud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提交相关资料,只要符合要求就行了。

笃南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