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会计培训班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考会计证的话在七八百左右。学习实操的话,那就不好说了,一般有一千到三千不等,自学的成本最低,在网上学习次之,学习面授班是最贵的。具体需要看报考的是什么班,也就是你现在的会计基础怎么样,已经有基础了,就可以报考难一点的级别,没有基础就需要报考会计基础班。

所以不同的会计培训班学习的费用是不同的,同时不同的考证等级学习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价格也会根据地区不一样略有差别。建议楼主在本地多做考察对比,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校区。

野性酷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只是想考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话,那要学三门《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三门都是最基础的,一般都是700-1100这个数字之间,而如果是会计考级的培训,那费用就相对来要高些,都一千以上了。如果是网校的话,那费用又要便宜一点的。

鄞良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报会计证培训班的学费并不是很贵,主要看是什么类型的,会计初级正常一千左右。

汪冰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