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买房子注意的事项有:1。避免定金陷阱。有些开发商定金还是会退的,有的退的时候就各种理由了。所以如果交定金必须看好定金合同。2。不要看房屋价格来区分地段的优劣。3。不要以城市功能区判断配套成熟与否。4。交房标准、交房时间需要看仔细。

惠幻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检查房屋基本信息。选好了房屋之后,在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注意再次和开发商确定合同里的楼盘信息,如房屋所处的是哪一栋、几单元、第几层、房间号、户型面积、价格等,查看这些信息是否和自己所认定的是一样。

从寻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考察开发商的实力。如果楼盘的开发商实力强大,那么新楼盘的选址、物业服务标准,还是建造的房屋质量、户型,肯定都是值得购房者去进行购买的,现在开发企业跑路事件屡见不鲜,如果开发商的信誉不好,那么在购买这个楼盘房子的时候风险可能也会很大。

邰英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