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smeg冰箱怎么样?

最佳答案

SMEG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个性化是现代人追求的时尚因素,这种因素也时刻影响着家电产品。越来越多的家电制造商开始在产品设计中融入个性元素,运用色彩、图案等表现或舒适、或柔和或刚硬或田园的风格。

现在,意大利品牌家电上Smeg更加大胆地放大了个性因素,推出了SmegFAB28Demin冰箱,也就是牛仔风冰箱。既然能作为欧洲贵族家庭的标准,FAB28自然不仅仅以外观作为卖点,其内部的制冷及储藏功能也相当优秀,可谓科技与织物的完美结合。

芮思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MEG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冰箱具备独特的无霜冷却系统:通过内部一强力风扇,阻止霜在冰箱一侧形成,确保冰箱内部保持干燥,同时冰箱开关门后,其能快速的使冰箱内部温度恢复到正常水平;

高效能的无霜系统:不需要花费宝贵的时间进行手动除霜,使人们在日益繁忙的生活中节省出更多的时间。

SMEG冰箱使用的是线性变频压缩机,这意味更长的寿命、更低的故障及噪音、更好的保鲜效果;节能方面,SMEG冰箱具有A+的能效水平,比普通的冰箱节能28%,而在行内仅有A+和A++级别的冰箱能够展示energy savingTM logo。

司空弘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Smeg的冰箱不错,我们用了快8年了。没有修过。款式很可爱。

零端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