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还清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您临时额度的使用时间,超过期限后恢复到原有额度。若需要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

魏烨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还清,因为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和还款时间没有关系,只需在本期还款日前根据账单按时偿还账单金额即可。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需在还款日一次还清。

通慧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

燕华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