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收购ofo谈判近尾声真的吗?

最佳答案

有报道称,滴滴在7月份已经与ofo小黄车进行了多轮收购谈判,双方目前在收购金额上尚未达成一致。消息称,滴滴目前的出价过低,跟ofo小黄车的估值报价相差较大。

ofo小黄车随即发表声明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不过,除此之外,ofo小黄车并没有提及更多相关内容。

Corey Elin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ofo回应:我们发现,今日上午有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相关内容。在此,ofo小黄车郑重声明,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者和目前唯一独立发展的单车企业,ofo一直带领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将继续保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继续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贡献最大的力量。

野性调教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最新消息,ofo小黄车发布声明,否认所谓“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传闻。

锁红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