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欧莱雅眼霜好用吗?

最佳答案

欧莱雅金致臻颜牡丹奢养粉妍眼霜是欧莱雅眼霜中价格最高的一款,也是一款比较适合熟龄肌肤使用的眼霜。欧莱雅金致臻颜牡丹奢养粉妍眼霜采用的主要成分有牡丹凝萃和蜂王浆等,使用之后具有非常好的修护能力,可以改善眼周肌肤的暗沉、干燥、粗糙等问题。

还能够帮助眼周肌肤补充所需的营养成分,有效的恢复和保持眼周肌肤的弹性,让眼周肌肤可以恢复年轻光采。同时配合上欧莱雅金致臻颜牡丹奢养粉妍眼霜独特的冰沁按摩头,可以给肌肤带来冰凉触感,消除眼周浮肿。

Antonio Lizzi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莱雅赋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的质地非常清爽,但是使用起来保湿效果又非常好,就连油性肌肤使用起来也不会有压力。

单于乐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最近我的黑眼圈比较大,欧莱雅眼霜效果还不错,能够明显消除黑眼圈。清新质地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邹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