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佳茵益生菌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佳茵益生菌不是药物,每1克内含都含有1000万个乳酸菌。进口原材料。国内产品无法超越,它是采用以菌治菌的原理,通过给阴道大量补充有益菌群,恢复自洁、自净能力,来对抗有害菌群。从而达到治疗炎症的效果以及作为平时的预防和保养。微生态疗法,绿色、天然、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孕妇和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佳茵绝对是当今饱受炎症困扰女性的最大福音。国外进口的有益菌,由香港德沃时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引进,直接作用有效部位。更有效,更直接。佳茵不仅可以用于从根本上改善妇科炎症!而且可以做到平时的预防和保养!消除异味、抑菌消炎缩阴润滑。

迮念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佳茵成分十分的单一,只有乳酸杆菌,但是只要有它就足够了,因为它不仅可以治疗你的妇科疾病,还可以提高你自身的免疫力。

因为它主要是通过补充有益菌,来治疗妇科炎症,同时也可以起到养护和预防的作用,也正是因为成分单一,所以它可以安全到孕妇和哺乳期的妈妈都可以用,甚至可以达到口服级别。

Betsy Ander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佳茵益生菌效果是我用过的药内面最好最不易复发的妇科药,建议以后不要吃凉的。生的,要注意卫生,注意休息,勤换内裤,不要穿透气性不好的内裤。

分手不怕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