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网贷欠太多最好处理办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分期还款。实在无力还款,询问是否可以分期还款,最好不要收取违约金,按当前利率计算。一般情况下,网贷机构不想让你这笔成为坏账,还是会同意这种方式的。不过实际操作上会有点麻烦,要看网贷机构是否可以调整。如果遭遇暴力催收,主动联系网贷客服,表明还款意愿,因为暴力催收并不一定是网贷机构,可能是外包催收公司私下所为,实在不行,尝试投诉到网贷机构,再不消停,搜集相关证据投诉到有关部门。

2、和这家里人坦白。和这家里人坦白网贷这一件事,这个世界上谁都有可能对不起自己,除了父母,谁都可以伤害自己,但是只有父母不会,只有父母不会抛弃自己,我们可能会让朋友亲戚包括父母失望,就算是再失望也不会绝望。这就是我们的父母,很多人是失去了所有的人最后回,才知道只有父母依然等待。所以第一时间要和父母坦白,哪怕他们很生气,但是为了更大的窟窿和麻烦,还是尽早坦白。自己的力量不够多,父母还是有办法的。如果父母真的无能为力,真的不要强求,自己家的情况自己最了解。

3、苦日子开始,缩衣节食。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吃大喝,挥霍着借来的钱。现在才是苦日子开始的时候了。每天尽量去节省开支,把钱存下来。信用卡尽量每个月还一点,就算几百也要还进去。还有就是上征信的网贷能还一点就尽量还,如果自己是赌博的,请收手,不要再增加新的债务,要不然永远都看不到希望。

4、努力赚钱。只有有了经济来源才能去还债,如果只是不断以贷养贷,会越来越多,每个月固定的工资除了吃饭,其他的都拿来还钱,每个月还一点,这时候就需要和催债的人商量好了,自己会还的,一发工资就还。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要和自己的父母家人坦白,承认自己的错误,请他们暂时代为归还。然后选择通过合法劳动获得收入,包括工作、兼职等。只有有了收入,才能还债。即使是家人的债务,也应该按期还款。

第二,主动与贷款平台沟通,办理延期还款,尽量延长还款期限,缓解当前压力。一般来说,正规的平台还是可以商量的。毕竟,金融机构也担心借款人彻底赖账不还。不管你欠多少个平台都好,保持良好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如果是通过借贷购买了大量的贵重物品,那么大家就要把这些贵重物品拿到网上或者二手交易市场上卖掉,然后用变现的钱还款。有了这些钱,那么就可以还债。即使不能还全部款项,但分期还款,也可以避免逾期,导致征信污点。

茆学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贷不可不还,建议您多加努力,多兼几分工会慢慢还上的。

Lynn Trollpo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