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羽毛球拍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羽毛球拍品牌-Wilson。Wilson网球拍的世界销量最大,旗下拥有桑普拉斯、威廉姆斯等顶尖网球高手,新拍层出不穷。羽毛球拍的产品也异常丰富,必有一款适合你。

2、羽毛球拍品牌-Head。Head是来自奥地利的网球拍和羽毛球拍品牌,也是目前唯一大部分高档球拍均在奥地利本土设计、生产的高贵品牌,技术创新能力在业界享有盛誉,开发出了第一款钛合金球拍、第一支主动避震的智能压电球拍。其精益求精的名牌品质保证,为您迎来球场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刻。

3、羽毛球拍品牌-Babolat。Babolat(百保力)是法国著名的羽球运动品牌,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现在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羽拍品牌之一一Babolat羽拍设计风格独特,具有以下结构设计特点:外观以磨砂面为主、羽线采用Hyperbraid技术生产、球感好、包装精良,但价格昂贵,堪称“贵族羽线”。

屈浩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认最好肯定是日本的尤尼克斯,不过价格都很贵,一般都上千,毕竟是做得好啊。其次,有韩国的胜利,台湾的凯胜,大陆的李宁。

其实哪些品牌好,你只需去看看世界性的羽毛球比赛视频,那些世锦赛、尤伯杯、汤姆斯杯、苏迪曼杯里那些运动员用的啥牌子就行,他们用的就是名牌了。

泷阳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只是玩玩锻炼一下,淘宝上直接搜李宁羽毛球拍,天猫上140-200之间的那种,不要买盗版、无标小黑拍就好。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