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基金到期后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封闭式基金到期后,基金投资者可以直接进行清算,基金清盘之后会自动赎回。简单来说就是,基金公司按照基金净值计算投资者的收益或损失,将资金退还给投资者。投资者将基金进行延期,延长基金合同期限,继续开始新一轮的投资,投资者拥有的基金总份额保持不变。封闭基金投资者可以在封闭基金到期之后,将该封闭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投资者可按照基金净值进行基金的申购或赎回。

眭尔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清盘赎回。封闭式基金清盘指的是基金净值扣除相应费用后退还给投资者,现在封闭式基金清盘的不多,因为清盘对基金公司和投资者都不利。基金延期。投资者将持有的封闭式基金延长合同期限,继续投资,投资者的基金份额不变。封转开。封转开指的是封闭式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后,投资者可以按照基金净值赎回了。

历问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延长基金合同期限、继续封闭基金的寿命、投资者手中的基金份额相应没有变化。按照基金合同的期限规定,封闭基金实行清算,按照基金净值给付份额持有人。对封闭基金实行“封转开”操作,即封闭基金在到期之后转化为开放式基金。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