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椰子鞋子多少钱一双?

最佳答案

015年8月,初代椰子鞋推出,官网价1899元人民币,只能官网预订,成功后国内只在北京上海发售,因为是限量版,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也要6000-8000元,贵的比如女生尺码,36码半-38码,30000元也不一定能买到。“主要是女生尺码发售得少。限量100双,女生尺码可能只有30双。”

去年10月,椰子鞋二代发售,目前已经发售了5个批次不同色系,据说白斑马配色全球限量2000双左右,从发售价1899元已经涨到13000元左右。现在黑白色椰子鞋的市场价,也已经缓慢上升到5000元左右。

Arno Fas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年2月,椰子和阿迪达斯的合作系列首次发布,当时社交网络和媒体上都对其中对两双鞋充满热情,一双是YEEZY Boost350,另一双则是750——后者在首发时全球只有9000双,价格一时被热炒到几万元。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椰子初代的价格一般是1900元,因为限量的原因,所以市面价格在7000上下浮动。

Fitch Coverda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