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疆灰枣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灰枣是新疆特产中的一种枣子,其跟红枣差不多,只是外表有一层灰,因皮薄肉厚、果肉香甜爽口而颇受人们的欢迎,最主要是具有天然维生素之王美称,因此常食用可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疆灰枣是指在新疆所产灰枣的总称。新疆产灰枣的地方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有:若羌灰枣、阿克苏灰枣、喀什灰枣、阿拉尔灰枣等等。不同产地的灰枣价格也是不同的。若羌灰枣属于新疆灰枣中品质最好的,阿克苏的大概在21元左右。

弥书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疆灰枣,这是营养价值和口感最好的枣子,非常适合拿来送人。新疆灰枣是指在新疆所产灰枣的总称。新疆产灰枣的地方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有:若羌灰枣、阿克苏灰枣、喀什灰枣、阿拉尔灰枣等等。

不同产地的灰枣价格也是不同的。若羌灰枣属于新疆灰枣中品质最好的,落地价格大概在25元左右(根据灰枣的具体质量,价格会有上下波动)。

海英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疆的灰枣价格一般是在20元到25元左右。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