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捷贷有额度借不出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个人资质不符:网捷贷下款是面向受邀用户,目前为农行代发工资、办理房贷,部分地区缴纳公积金的用户。另外还需要满足以下其中一个条件:缴存公积金2年以上,在农行有存款或理财,农行个人贵宾客户,农行房贷客户,农行代发工资客户。以上是硬性要求,所以必须满足才可以。

2、个人信用不良:如果在审核贷款过程中发现借款人的征信中存在逾期或者高负债等情况,那么系统可能会拒绝用户的申贷请求。以上信用问题,有欠款先把欠款还上,需要先暂时把信用养好,再进行借款。

3、个人还款能力不足:为了确保贷款安全,农行网捷贷会在放款前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评估,如果不符合放款条件,那么也是不会同意批贷的。银行会根据借款人银行流水或者是收入情况等进行评估,需要达到一定要求范围才可以。

4、一般农行网捷贷申请最好相隔三个月,这样更有利于农行网捷贷的通过,频繁申请会被系统拒绝的,建议可以隔一段时间再试。

玄清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是你的借款额度借完了,应当还款成功之后看看还有没有借款权限,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有效提高借款权限。

冀桂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这是风控了。

苑情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