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

最佳答案

保健药材是一种选择,还可以选择比较有涵养的礼物,比如陶瓷类的,像陶瓷茶具和陶瓷花瓶很多领导都是很喜欢的,可以提高自身的修养;

平常接待别人的时候可以用陶瓷茶具来泡茶,陶瓷花瓶可以摆放在办公室或者是家里,平常还可以欣赏。还可以加上你领导喜欢的字或者是诗词之类的,都是不错的。

道冰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感觉青海牦牛肉不错,生鲜礼品包装,能吃还能送人,也实惠。北京海淀桥那就有批发的,好像叫青海牦牛肉北京配送中心吧。

买过几次,感觉很不错,给领导给父母朋友都是很好的选择。现场切割,现场抽真空、封装。好像劲松的农光里那边也有他们的分店。

那傷,狠精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看看他喜欢什么,但是不管什么礼物记住最好是不要什么烟啊酒啊什么的,因为送这个领导喝完吃完就忘记了,最好是一些物品,或者针对他们家的孩子最好。

游良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