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是T+0交易吗?

最佳答案

美股是T+0,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交易日内不限交易次数,买卖双向交易,没有涨跌幅限制,不设数量限制,一股也可以交易,实行T+3的交收原则。美股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夏令时期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冬令时期间(晚22: 30-次日凌晨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Kevin Kitt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是t+0交易,即投资者当前可以随便在哪个价格开空或者开多,然后进行交易,根据投资者的习惯,当天做个上千笔交易其实也没有关系。当然,美股主要是在我们时间的晚上进行交易,所以很多投资者若是参与美股交易的话,那么就需要考虑一个倒时差的问题。

雾气环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股是t+0,也就是用户在交易日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是可以卖出的,而且可以多次重复操作。

Vicky Whitehea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