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ysl包包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据了解,它们家包包的价位贵则的几万,中等价位的一万多,最便宜的也要几千呢。Saint Laurent手提包,这是一款迷你版的圣罗兰手提包,这款的价格一般在2万人民币左右,设计比较小巧简单,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最特别的就是包包有一个小小的锁头,可爱得来又比较吸人注意。

Saint Laurent Betty链条包,圣罗兰家的包包相对其它家的包包来说都是比较小的,这款链条包看起来比较简单大气,价格在 一万人民币左右,包包上面的链条精致优雅,链条包上面是折角的设计,我们既可以手拿也可以斜挎的,是一款十分百搭的款式。

吉浩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ysl包包属于中高端档次,圣罗兰是世界著名的时髦前卫品牌,1962年在创立于巴黎,圣罗兰的旗舰商品是昂贵的初级古装品牌,商品中包括古装、香水、饰品、鞋帽、护肤化装品及香烟等。ysl包包价格在6000-15000左右,这是市场和代购的价格。

南宫浩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圣罗兰包包价格昂贵,价格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圣罗兰包包价格昂贵得似乎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