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松下按摩椅哪款最好?

最佳答案

松下按摩椅MA70比较好。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创建于1918年,创始人是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

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其中之一是后来三洋的创始人井植岁男先生。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松下按摩椅EP-MA04,松下2017年的旗舰新品,使用涤纶材质和合成皮革外观,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

8种基本按摩手法与24种组合手法,搭配自由活动范围30°的浮动按摩机芯,紧密贴合身体曲线,按摩技艺可以媲美真人;此外还预置的6套自动程序,轻松全身放松的需求!

罗娇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松下按摩椅最好是买3D立体按摩的,销量和体验感最好的是MA73和MA70,是松下的经典款,在广州力动总店有售。

占映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