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屑洗发水排行榜哪种最有效?

最佳答案

1、海飞丝植物净翠型去屑洗发露。海飞丝植物净翠型去屑洗发露质地、膏体颜色为淡绿色,符合产品中天然植物精华的特性,质地细腻柔软。香味不浓烈,不刺激,清淡的花香味很好闻。

2、清扬男士多效水润养护型去屑洗发露。质地、膏体呈乳白色,比较稠,质地细腻柔滑,并带着一股清幽的花香味,但是对于这款专为男性设计的洗发水,这种味道偏女性化,过于香。

3、潇洒清爽去头屑洗发露。清爽潇洒去头屑洗发露质地、膏体呈蓝色透明啫哩状,与其清爽的感觉相当吻合。味道方面薄荷味浓烈,夏天较为适用。

房兴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发水排名不好说啊,因人而异,可以试试法国离子氧去屑洗发水,去屑、止痒,滋养头皮,效果非常不错的!一般多年的头皮屑患者都流传这样一句话,轻度头屑用海飞丝,重度头屑用离子氧!

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采乐酮康唑洗剂质地,蓝绿色的粘稠状质地,膏体连贯性较好。香味不浓且不刺激,去屑效果很棒。

呼延叶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