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哪个国家旅游最便宜?

最佳答案

泰国因为是真的便宜、便宜、便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泰国是很多中国人第一次出境游的首选,不仅是迷人的东南亚风光,泰美味的食物,特有的人妖文化,更是低廉的价格,吸引着我们,每年亚航都有很多机票打折的活动,运气好的话,曼谷往返几百的机票都能抢到。

越南物价超级低不说,比起泰国又多了一点小清新。可以去东方小马代”芽庄“,在洁白的沙滩上,慢悠悠的晒太阳。也可以慢悠悠的逛一逛小城大叻,看充满了法兰西风情、热带的鲜花的五彩房子,喝一杯滴漏咖啡。如果你爱好摄影,走过沙漠和大海的这就是越南的美奈,这里就是你的主场。

菲律宾的出游成本也非常低,上海出发,3000机票加上酒店就能搞定。作为一个群岛国家,那些散落在海面上的色彩斑斓的岛屿,是组成菲律宾的血肉,缺一不可。从我们耳熟能详的沙滩岛、恬淡清新的薄荷、宿务岛、潜水胜地杜马盖地,到游客很少的巴拉望岛,各种海岛任你选。

赫国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尼泊尔是南亚山区的内陆国,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北与中国接壤,国土面积只有14.71万平方公里。尼泊尔为农业国,80%的人口从事农业生产,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贫困国家之一,由于经济产出单一且发展落后,生活物价成本极低,所以在这边花极少的钱就能体验到非常的服务。

老挝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也是最不发达国家之一。老挝应该算最便宜的旅游国家之一了,各种消费都很低,一般几十块钱就能解决一天的伙食了。一碗粉是10元左右,如果要吃得丰富一点,一个人大概消费50至80元。

老挝三星、四星和五星的价格相差很大,几十元的青旅到几千元一晚的度假村都有,酒店配备也相差悬殊,不过总体来说,选择二三百元的三星酒店的游客最多。

冉翠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斯里兰卡旅游比较便宜的,永远都是组团去要便宜一点,像上海这样的很多大城市到斯里兰卡,价格是一个人最少是一万零八百左右,不过这个是在斯里兰卡呆九个白天,八个晚上的,这样算起来一天也就是一千多块钱。

印夏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