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的年费什么时候扣?

最佳答案

1.招行信用卡的免年费期限不是以自然月或自然年为准的,是以发卡日为准。以发卡日之后的12个月为一年。

2.比如信用卡发卡日是2007年的11月1号 那从2007年11月1号至2008年10月31号为一年即首年 在首年达到银行规定的刷卡次数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而次年则为2008年11月1号到2009年10月31号。

3.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要办理了招商银行信用卡,就会收取年费。不过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刷卡满六次免次年年费,支付宝充值计入消费次数。招商银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

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信用卡年费从您卡片核发日(信用卡卡号下面的有效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开始计算,非自然年。

若您成功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年年费由招商银行信用卡或合作伙伴为您垫付减免,在您持卡有效期一整年内(从卡片核发日起计,非自然年)刷卡6次(无金额限制)减免第二年年费,第二年刷卡6次减免第三年年费。

单卡消费满6次(金额、形式不限),即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并且在新的年费优惠政策变更通知前,此优惠长期有效。网上消费的次数也可累计在6次减免次年年费的次数中。

宾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年费一般在本年费周期首个账单月收取。招行信用卡年费是从卡片核发日起计(信用卡卡号下方有显示日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后一个为失效期;若只显示一个日期即为失效期)。

例如:卡上写着07/16—07/19,意思是指2016年7月核发的信用卡,2016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为第一年,每年8月份账单上显示年费收取情况。

倪安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