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几年?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取决于核发的信用卡是何种类别。如果是2018年9月份以后核发的普卡和金卡,有效期是8年;如果是其他种类的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则是5年。要判定信用卡的有效周期,可以直接查看信用卡卡号下方的四位数字,它的表现形式是XX/XX。举个例子,如果是09/23,就表示有效期是2023年9月。如果信用卡快到期了,可以致电招商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55或者400-820-5555,联系人工客服,申请补换一张新卡邮寄给你可以收到的位置,重新激活便可。

背对阳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为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来说,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随时激活卡片,如果超过了卡片有效期还没有激活,信用卡将会自动失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也不会再续发新卡给持卡人。如果持卡人还想再使用信用卡,只能重新向招商银行提交资料申请信用卡。

纪乐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是3到5年,用户拿到信用卡后可以在卡面上查看有效期。信用卡有效期一般在正面卡号的下方,由两组数字和斜杠组成,比如02/23,表示这张信用卡的有效期到2023年2月份,在到期之前一个月可以申请换卡。

濮从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