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码怎么改?

最佳答案

一、网银更改。1.登录个人网上银行;2.进入网上银行欢迎界面,然后在上面的选项卡中点击安全中心;3.在左侧找到修改预留信息,根据要求更改就可以了。

二、在招商银行的营业厅柜台上修改预流程如下: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到你附近的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告诉大厅经理要修改预留手机号。2.填表办理银行“个人客户联系信息查询维护”业务。3.到柜台办理就可以了。

Bert Bar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是招行信用卡,如需修改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且只能绑定唯一号码,然后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信用卡),点击“客户管理--电话及单位名修改”,依提示操作立刻生效。

请确认您的专业版已关联信用卡,未办理专业版的客户及附属卡人修改手机号码请拨打客服热线处理,人工修改后的手机号码将于第二天24点之前生效。

蔡梦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直接致电招行信用卡中心(号码印在卡背面),转人工,告诉客服你要变更关联招行信用卡的手机号,客服会在提几个问题以确认是持卡人本人致电的前提下,帮你变更,即时生效。

兰光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