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易贷还不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小贷公司会来进行催债。这时候如果还不上钱,双方还可以进行商谈,可以选择延长还款时间,或是之前有担保人可以找担保人协助还款,通常情况下这时候还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表现出还款意愿,就可以继续进行还款。

如果催债没有效果,仍然不还的话,正规小贷公司会选择开始使用法律手段来讨回贷款,这时候法院会查询你的财产,然后进行冻结扣押等,来偿还贷款部分。若是不正规小额贷款公司,可能会伴有危险的催债行为,很容易对人身造成伤害,持续到还清为止。

通常到了这种法律手段才能解决问题的程度下,小贷公司还会将借款人的情况上报征信,借款人的信用将因此受到严重影响,日后涉及到金融活动的内容都将受到各种阻碍。

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延期。申请贷款延期一般是出现特殊情况,确定不能按时还款,一定要在还款期前,向银行或者是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延期。

只要你有良好的信用,并且说明情况,一般银行是会同意的,银行同意了延长还款期需要办理延期手续,不然的话是要按逾期来处理。

Brian Servi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小额贷款欠款属于民事纠纷,一般的非恶意欠款或者是小金额不会涉及到坐牢的程度,如果是情节严重的很有可能要坐牢。

雾气环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