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自助服务回单怎么打印?

最佳答案

首先,用户进入到工行网上银行的首界面,点击个人网银登录按钮,进入到网银的主界面后,点击【登录】按钮。点击了【登录】按钮之后,界面弹出登录框,用户输入自己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完成登录后,用户点击【我的账户】或是【账户管理】选项,进入到下一步骤。

点击进入到【我的账户】或是【账户管理】后,用户点击界面左侧的【明细查询】选项按钮。在查询出来的明细流水列表中,用户找到列表右侧的【回单】蓝色字体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点击之后,用户就可以看到系统弹出了回单样式的内容,用户点击其中的【打印】按钮,只要你的电脑连接了打印机,即可成功打印。

南宫浩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回单自助服务是建行面向对公客户推出的,依托企业自助服务系统,不需银行工作人员,企业自己动手,通过企业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实现回单打印、账页打印、余额及明细查询等多种功能的服务产品。

谌贤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您可以登录网银大众版或专业版打印出账回单(含转账汇款、网上支付、直付通、网上境外汇款、手机号转账),打印回单免费,暂不支持入账回单打印。

首成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