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吴京和谢楠怎么在一起的?

最佳答案

他们两个人一个是娱乐圈的当红女主持,一个是影视圈的功夫巨星。二人一开始产生爱情的火花是第一次采访的时候,谢楠就对吴京有了好感,而第二次又采访他的时候,吴京就开始在化妆间主动跟她去搭讪,还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在这件事情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走的非常的近,反而是隔了一年多的时间,又因为一些事情,在微博上面两个人互动起来,才开始了联系。

其实吴京作为一名专业的武打演员,他在拍戏的时候肯定会经常的受伤,可是作为他的老婆,谢楠在一开始就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不过她并没有介意,反而是非常坚定地站在他的身后,陪他撑起一切。我觉得一对夫妻能够做到这样的话,真的是真爱了,这也是真的很不容易,因为有很多事情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真的特别的难。

雾气环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谢楠当时在采访的时候就认识到了对方。吴京一开始就非常的喜欢这个女孩子。最后两个人非常有缘分就走到了一起。

延沛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两个人也是因为一次吃饭的机会,觉得对方长得特别好看,所以吴京就问谢楠有没有另一半。

折紫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