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有多少钱算富人?

最佳答案

具体来说,年收入10万,20万还是100万美元可以算富人?数据显示,38%的投资人认为年收入超过47万美元算富人,19%的投资人认为年收入25万美元可算是富人,仅有10%的投资人认为年收入达30万美元才是富人。很少有人认为百万美元年薪才是富人的标准。

席清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Spectrem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面临金融市场动荡和经济增长减速,2015年美国仍新增30万个百万富翁家庭,净资产(不含主要居所)百万美元以上的家庭数量达到1040万个,创历史新高。

禾英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调查显示,27%的投资人认为,家庭资产至少有一百万美元才是富人,其次有18% 和16%的投资人认为有两百万和五百万美元资产可算富人。

愈丹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