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保本混合型基金?

最佳答案

保本基金,从字面上来说給投资者的感觉就是购买这只基金,是可以保本的。保本基金是收益型互惠基金的一种,这种基金保证投资者原始投入不受任何损失,主要由保险公司使用,投资对象为固定收益品种。

而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

若离必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本质上讲,保本基金是一个平衡型基金,主要通过投资组合中固定收益类资产(债券为主)和股票、衍生金融产品(期权)的策略配置来达到基金保值、增值的目标,此类基金产品风险较低,并不放弃追求超额收益的空间。

愚乐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所谓保本基金,是指在基金产品的一个保本周期内(基金一般设定了一定期限的锁定期,在中国一般是3年,在国外甚至达到了7年至12年),投资者可以拿回原始投入本金。

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