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收缩毛孔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城野医生的这款收缩水是针对肌肤毛孔粗大设计,可以轻松的清洁皮表顽固老化的角质,渗入毛孔温和溶解氧化形成的角栓,有效的清洁堆积在毛孔中的污垢油脂,收缩毛孔恢复细嫩、光滑紧致。添加有薄荷叶、青瓜素、天然橙皮油、玫瑰果油、芦荟精华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质地温和低刺激性。

淦芮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以绿豆提取物、矿物泥浆、银杏叶提取物和大花可可树籽脂为主成分,有效的清洁精华肌肤、舒缓提亮、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保湿美白并细致肌肤。泥膜的味道是淡淡的绿豆清香,使用的同时清新的味道还有助于舒缓心情。

吴夏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DMC欣兰黑里透白冻膜,黑色啫喱状的面膜触感柔滑,添加有孟宗竹炭具有良好的吸附力,有效吸附肌肤中的污垢、油脂,帮助粉刺黑头有效的浮出,还添加有金针花、金缕梅和小黄瓜精华,舒缓和收敛肌肤并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Elijah Ali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