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个体工商户申办创业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主要有:个人身份证、当地有效居留身份证明(户口本或暂住证)。固定营业场所所有权证或租赁合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一定自有资金证明,比如存款单,还有银行流水等收入证明。

创业项目相关文件、贷款用途证明(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本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等其他投机性投资项目)。贷款经办银行开立的结算账户(营业收入要经过银行结算)。若有抵押、担保,还需提供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以及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

鲁欣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明;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等证明;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等;常用的存款凭证过去6个月的对账清单;其他资信证明,例如奖学金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如(献血、义务支教等)等。申请者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证明文件;申请者的担保材料:用于抵押贷款的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所属凭证,同意抵(质)押的证明,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估价报告。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资料。

野心和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在贷款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住所证明。具有一定的创业项目启动资金证明。能提供相关的担保证明。如果借款人准备好了贷款材料,就可以携带材料到银行网点申请创业贷款了,银行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借款人还需要办理抵押、公证等手续,然后银行会放款。

赵梓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