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用中央空调哪个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这个就得具体看你的需求了,目前卖的较好的家用中央空调有这些:

国内:远大、美的、格力;美国: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日本:大金、三菱、东芝、日立。

国内及日本的中央空调主要以氟机为主,美国的中央空调品牌以水机为主!水系统主要是舒适,比如说;冬天开空调不会干燥!价格的话:国内的便宜一点,比如说格力中央空调

美系品牌相对要贵一点,但是从品质、质量、环保节能、售后来说就要好一点,比如约克中央空调。

穆翠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就要看你选进口品牌还是国产品牌了,进口的像大金、三菱电机、东芝、日立都不错,如果选国产的像格力、海尔都可以,你要现在装得找些做活动的公司能便宜一些。

连立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海尔还不错,国内的品牌,值得一用。我办公室就是海尔的,制冷很给力的。

顿安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