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显示银联消费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联支付是一种金融术语,它是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共同建立的一个银行卡交易平台,在这一平台上可以支持各种类型银联卡进行支付。银联在线用户如果没有开通网银服务也可以实现线上支付功能,目前支持银联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有借记卡、信用卡、储值卡等。

康惜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银联就是各大银行金融系统之间的一个互通工具。只要用户的银行卡上有银联标记,持卡人在国内任何一台有银联标记的取款机上进行存取款或者在持有银联银行卡进行付款消费,都是属于银联消费。在银行卡的流水记录里面会体现为银联消费记录。

在绿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是银联的,银联扣款说明是消费了,刷卡之类的,都是银联扣费。中国银联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为国内主要商业银行提供了集清算数据处理、技术支持、风险控制、数据分析、产品创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方案。

我好高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