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厦门户口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1、厦门市户籍人员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累计缴费时间满一年不足五年的,为厦门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八十五;累计缴费时间满五年不足九年的,为厦门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九十;、累计缴费时间九年以上的,为厦门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九十五。

2、外来人员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发放标准:一次性生活补助金标准按照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年限和累计总额计算: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满1年不满3年,按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总额60%计发;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满3年不满5年,按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总额75%计发;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满5年以上,按单位缴交失业保险累计总额90%计发。

兰光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累计缴费时间满一年不满十年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七十标准发放。累计缴费时间满十年不满二十年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七十五标准发放。累计缴费时间二十年以上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八十标准发放。

Meredith Bl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每一个地方的政策不一样,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保障局,谢谢。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