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股降历史最低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近期,大盘阴跌不止。截至12日午间收盘,沪指报2655.89,创下两年半以来新低。社科院的报告指出,A股估值降历史最低,上市公司正朝向好的方向运行,股票市场价值投资浮现。

2、《中国上市公司蓝皮书:中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指出,不同类型公司业绩与GDP的走势在不断分化。从主要指数每股收益增长与GDP增长率的对比情况看,可以发现,2017年上市公司业绩与GDP同步上升,突出表现在沪深300上,而创业板则走低,2018年第一季度,创业板业绩恢复高速增长,中小板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3、不过,要注意的是,尽管上市公司呈现向好发展态势,但由于贸易战等因素的拖累,A股何时触底反弹暂未知,投资者买入需谨慎。

屠秋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至12日午间收盘,沪指报2655.89,创下两年半以来新低。社科院的报告指出,A股估值降历史最低,上市公司正朝向好的方向运行,股票市场价值投资浮现。

房兴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国社科院上市公司研究中心11日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蓝皮书:中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指出,A股估值已降至历史较低水平,上市公司运营保持稳定,价值投资浮现。

终梓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