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大发动员工卖房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在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融资渠道收紧、融资成本上升、去杠杆降负债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资金实力正在接受着严厉的考验,在融资渠道不断受限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卖房促进销售回款成了地产商最好的选择。

2、澎湃新闻从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排名前5的开发商的财报中发现,在销售业绩大涨、营业收入大增和净利上涨的同时,前五名开发商的有息负债高达15850亿元。

3、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恒大在员工推荐购房方面对于员工的奖励也比以往的力度要大。文件内容显示,若客户交齐首期款签署合同之后,除原有1%佣金给予员工额外1%佣金奖励,即按成交总额的2%计发佣金。

微笑是警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至2018年6月底,除民间融资和类金融机构贷款,房企有息负债余额约19.2万亿,规模最大的是房地产开发贷。作为资金密集型的房企,快速卖房变现、迫切的回款成为房企应对来自金融机构债务偿还压力的渠道之一。

接松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恒大通过恒房通卖房,主要是想要获取更多的有效购房用户,在这些潜在的购房用户中实现购房成交。但员工为了完成指标不被扣罚奖金,不得不采取购买无效用户的做法,实际上对于增加恒大购房成交量并无多大实际用处。

鄂绮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