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投资理财项目可靠?

最佳答案

银行储蓄。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存款储蓄是最基本的投资理财产品。与其它投资理财品种相比,银行储蓄的优势在于:品种多样、方式灵活性、增值安全稳定。

投资人可以根据将来的收入、支出状况,以及对将来投资机会的预期和把握,来指定银行储蓄的金额及期限结构。

皇甫岚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基金投资。在所有的投资工具中,股票可以说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工具之一,尤其是从长期投资的角度看。当然也有不少人想投资股市,却不具备股市投资的专业知识,那么也可以选择委托专家代做投资选择,即基金投资。

基金具有专家管理、规模优势、分散风险、收益可观的优势,风险小,同时还可省时省事,对于缺少时间和专业知识的投资人来说是最佳的投资工具。

在绿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债券投资。债券较储蓄利息高,比股票风险小,是介于储蓄和股票之间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比较适合闲散资金较多的中等收入家庭投资。

债券的投资期限固定、可还本付息、可转让、收益比较稳定,是保守型投资者和老年人的比较喜欢的投资理财产品。

哈念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