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月薪5000元怎样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1、若是比较稳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选择存款,或者保险,买黄金现货,买基金,或者买国债都可以,这些优点就是风险比较小的,但是缺点就是收益小,变化小,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

2、如果你属于激进型的,可以接受高风险,崇尚高回报,那么权益市场比较适合你,可以考虑做股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纸白银等,这些都是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高收益,这些收益都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做投资需要谨慎。

最后,没有最好的理财产品,只有最合适的,做投资首先要弄清楚自己合适做什么产品才是最重要的,若时间比较多可以考虑做短线,黄金,白银等,若时间比较紧,可以考虑基金,或者存款等都可以。

荀涵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理财通收益都比较高。如果你愿意再接受一点点风险,宜信或者其它P2P公司的理财也可以考虑,年化有个7-12%左右。

蹉白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每月5000闲钱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也很多,如: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等等。

谯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