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贵绳股份涨停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9月13日,贵绳股份(600992)涨停。消息面上,截至9月11日,章奕颖持有公司普通股1254.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章奕颖计划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总股本的1%,不超过总股本的10%。

据悉,在今年整体表现不佳的贵绳股份在今日股市中强势涨停,而表现亮眼的原因则是因为贵绳股份的股东章奕在最近完成了对贵绳股份的举牌。章奕本次举牌是看好中国证券市场及贵绳股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长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因而有此举措。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09月13日消息,截止10:15,贵州国资板块大涨,贵绳股份(8.090, 0.74, 10.07%)涨停。有人说是因为贵绳股份的股东章奕在最近完成了对贵绳股份的举牌。

孤傲女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贵绳股份(8.090, 0.74, 10.07%)涨停。具体原因看一下公告。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